close
或許這幾天的沉澱,我已深刻領悟了吧!?




做朋友也很好阿,反正我要離開花蓮= =

我本來就應該放手了...

觸碰到手指,不代表敲動她心房...


我很天真吧...


或許我這樣很自私...沒考慮你的感受,只認為我不想放棄...


恩!因為我想把握時間啊...


有人說我執著,有人說我無頭...

我不知該如何...心中想二分...

會是"七邪荼黎",還是"七佛滅罪"


佛魔總在一線之間...


我的心很煎熬,聽到大家的說法如此紛亂...


不禁想...



你們身處其中嗎?



但至少還是有人關心我吧...又或許只是關心這件事...


關係已那麼近,叫我如何接受JUST A FRIEND?


有必要嗎?



其實沒有...


早該聽你的...老哥


愛的太深,總是讓人突然瘋狂的勇敢...


我應該回去讓沉默將我上鎖?


還是繼續踏出追戀之路?


但我怕受傷害阿!!!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站起來!!!


我根本不想跌倒

因為都跌斷了信心,拿什麼支撐?



放開======>FUN 開?


可能吧!




還是用別的事,將這些遺憾沖走吧!


因為我已吸取經驗了...沒用的垃圾就該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