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花海上班了><

昨天被調去水晶城堡,要從1區爬到山頂ㄟ!!!纜車還維修!!!

事情都過去了!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楊科 = =+


早上先跟禹打個招呼

再和若樸一起到海洋村

開早會時,又跟鮪魚開心的聊起來!聊到一半竟然有姊姊昏倒= =

身體真噓阿!(大家都在說喔!不只我= =)

新到的這批工讀生(哥哥?)都混熟了= =



早上去劇場銷售時,小問一下...

才發現鮪魚昨天總共賣了26隻扇子 0.0

那是我一個禮拜的數量吧= =

超慚愧的...


跟著鮪魚一起賣扇子,可惡的傢伙,帶著粉紅色髮箍就超熱賣= =+

還跟我覺得蠻可愛的女生很熟,我還是因為他跟那個女生聊天...

事後...
我:你們認識?

鮪魚:昨天阿!

才認識一天人家就請你等等去拿飲料喝?

我還得多多學習呀!



今天一整天都跟小珉、鮪魚、春蓮姊一起HIGH!

鮪魚還邊接電話邊搞笑...
終於讓他碰到襄理了= =
哈哈!被襄理罵白痴,ㄎㄎㄎ~
真是快樂阿!這才叫工作嘛!內容也充滿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