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還記得當初暑期PT報到時~
妳是多麼的引人注目!
早會的內容我不想聽
我只是將我所有的精神集中在妳身上...
我們第一次說話根本不算交談...
但這次~



拉近我們!


今天早上是我跟鮪魚開店><
本來應該我先到,交通車小小的誤點真是害我緊張個半死!
好險有鮪魚先來拿鑰匙、開早會、開店...(我到底在幹麻...)
我:這兩天(我休假)有發生什麼大事嗎?
鮪:我被罵的很慘!昨天早上只賺1000多...

...

可憐的鮪魚...要知道那個白目姊姊是很機車的...

沒關係!今天加油吧!

到了中午...
因為忘了帶水壺,整個人快虛脫了...
還好有鮪魚~清涼的飲料來囉!!!

換我劇場銷售囉!
先打五張發票...
白目姊姊:你打那麼多張幹麻?
我:我帶20隻扇子ㄟ,先打五張而已阿...
白目姊姊:你就不要剩!

馬的!老子賣9隻啦!

要不是我賣完回來你還在跟鮪魚聊天(鮪魚說是訓話...)
我就嗆死妳啦

死巫婆!到底誰喜歡她啦!眼睛有問題喔?

讓我怒不可言!
本來不想出口成髒的...



這一切~都在我見到她而改變!
科長!感謝你><
把我調去大倉幫忙!
看到豐哥心情就爽啦!
還認識了大倉的佳晉!

幫忙理貨囉!

過了一會兒...
豐哥:ㄟ!佳晉,還有一個給你指揮!

誰阿= =



0.0


哇!
此時看見妳!真讓我懷疑我的明窗是不是破了!
不可能吧!

我的貨理完了...衝去幫她!
而且...

竟然一起下班,那...可以在我嗎?

爽快!

我的下午因妳而美,太平洋因妳而藍!
坐在你的後方~
香水、褐髮、淡淡的煙味...

雖然我們之間年齡有差距...
但如果妳願意~
那...
我很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