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一半算分類在打工記吧... 


好快樂>< 大家都一起有空呢! 
跟小朱跟智堯還有阿賢一起進海洋公園玩囉! 
走海岸線~100cc的機車只能抵到80而已><
剛開始很快,接著就被小朱125的VP超越了...(跟我尬尾速= =)

本來只是男人行~ 
沒想到燕姊跟琦鈺也跟我們一起了呢! 
剛要入園時...連薇晴也要一起玩0.0

太HIGH了吧!
一群囂張的PT就這樣進去了...
大家整路都在自拍~~~

衝阿!接殺到海盜大驚航 >0<
本來大家跟海盜的姊姊要一起拉薇晴玩的><
竟然給我裝哭...

真不知道我剛來跟她一起的時候,她嗆我的那股氣勢到哪了...= =

啊~~~~

真的!不叫出來會內傷~好刺激喔><
雖然全身都濕了...

而且還接著進水晶城堡看秀...
會感冒不是沒有原因的...
超冷><

新秀哪裡好看啦><感覺沒有FEEL...
接著看海豚秀也沒啥感覺...
更不要說美人魚了= =

遊客少,整個氣氛就很低迷...
坐遊樂設施也沒啥人搶...
整個海盜灣超冷清的....空虛. ~0~

雖然空虛還是從13:00玩到18:40...
坐了3次海盜大驚航...全濕...
天空也下起了細雨...
沒HIGH到><
但是還是很愉快啦!!!

回家時順路到海洋村商店街晃一下好了(我才不要進花海勒><)
月底的班表也出來了!
順便看一下...
超多無薪假= =(幾乎大家都是)
很好!遠雄真會"調節人力"
到底是福是禍阿!?

好唄!
接著去吃火鍋啦!
再度狂飆~
還走錯路= =
好險小朱有按喇叭,還回頭找我...
被小罵了一下...

晚餐就很不錯啦!大家都聊的很嘿皮><

今天又過了快樂的一天><

希望大家以後還能在相聚
畢竟打工期也快結束了...
在一起的日子越來越少囉><

智堯!一路順風囉><
沒辦法送你,至上最大滴祝福>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