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

和大家分開了~

可愛的薇晴~是我來海洋公園的啟蒙老師兼俏皮姊姊><
義氣的小朱~人真的好到沒話說!愛搞笑!真的是我的兄弟
去當兵的堯~還沒國一就認識了!如今相見只有短短不到2個月!但友情不變
忠江學長~憨厚到不行,但是也因為他我在抉擇上更有信心

花海鐵三角~超愛笑的佳民跟自戀狂鮪魚+我
雖然賭爛月蓉但是...她畢竟教我不少東西~
俠女春蓮姊姊對我們真的很好~

還有許多好朋友,許多親切的姊姊...

真的很不捨...

當初還吵著只做到26號...結果真的到26號,又想多待一會兒...


永遠不忘記我第一次的打工

那~這就是這個分類的終章囉!

整理這段歡笑和辛酸~踏上大學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