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了!!!
我自己定義的小團體~
每個禮拜至少都有一天會一起K書呢><

有我,阿猴,戩,餅乾,亮嘉,賽桑,型男,蹦蹦,泥鰍

哈哈~
認識不久,昨天大家就衝到嘉義市錢櫃夜唱了...

大家的歌喉都不錯呢^^
戩一直點周杰倫的歌,超煩的= =

不過還是唱的很過癮阿(破音也很過癮?)
從12點唱到4點耶~

回學校的路上霧氣真重~
好涼喔^^

大家回到宿舍時都快5點了

補眠到中午~

哎呀!
要去幫系羽簽場的是幾乎忘的一乾二淨了....
我才不要逞罰><


當我進入餅乾的寢室跟他借腳踏車時......


0.0

啊~~~~~
有女生@@

對了= =
昨天有聽餅乾說他女朋友會來....

哇~
而且他要早上8點去接女朋友耶...

男人真命苦阿


餅姊還頗有氣質的^^

中午吃飯時
不捅一下餅乾的簍子怎麼對的起自己呢^^

me:餅乾昨天阿~~嘿嘿

沒想到餅姊超合作的...

餅姊:(大步上前)沒關係,你跟我說的話,到時候聯誼,最正的留給你喔^^

我是為了女生而能出賣朋友的人嗎?



我就是= =


餅乾昨天虧KTV的服務小姐喔!!!
哈哈

好啦~

這只是玩笑^^
大家雖然認識不到1個月,但是都是好朋友了^^
就這樣....
好空虛的一段~

重點是!!
希望大家都能繼續這樣一起同進退^^

期待著宿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