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最近我們9人組都一直一起行動~

上了大學,有這群好朋友真的覺得很溫馨><

最近陸續出爐的學伴...
好像把大家都變成瘋子了,哈哈~
每天回寢室都要跟學伴聊一下~

畢竟大家都想交個女朋友嘛  =3=

每天晚上幾乎都會有麻吉要送宵夜給學伴^^
雖然說是我首開先例的...

但是我不能只顧著玩了...
我一定要好好唸書><
我可不是從花蓮來嘉義鬼混的
要過快樂的生活!
而不是糜爛的生活  =口= 

努力寫普物實驗預報跟結報!!!
努力的讀微積分!!!
努力的讀靜力學!!!
努力的讀普通化學!!!



但是...

唉...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聽見我對你的心意...
我可愛的學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