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表妹過世...心裡真的好難過
想大哭...眼淚卻出不來

課仍然照上...
朋友依然很搞笑
無論是fakeA或是日常生活
一樣是那麼的有趣...

麻吉們聊天的梗依然爆笑...
我笑了
但同時罪惡感上身...

你笑?
你表妹過世了,你笑的那麼開心?
你虛偽!你無恥!

我好痛苦...
我是那麼的不想失去妳
但我只覺心裡悶...
卻欲哭無淚...


爸說妳走了...我只流一滴淚
我到底算不算一個表哥?




師兄說...
日子照過,該笑就笑...

真的很謝謝你
不管在何處,你永遠是我最好的師兄
有你的安慰,我真的好很多

但我難釋懷妞妞...
或許
當我聞到花蓮純淨的空氣
或到了舅舅家...

我會崩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