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沉默了許久...
或許大家都不知道怎麼回應吧!只能默默的為我加油打氣
謝謝大家囉!!!我會更堅強的

或許再平靜一些~才會寫下一集吧
畢竟...我一直不敢開我打好的文章

本來是要把它跟上集同一個晚上推出(怎麼好像是在出書...)
但是寫到下集的中段,眼淚就忍不住奪眶而出...
只是我的心情故事...
或許也沒人期待吧 哈哈
自嗨

最近在忙期中考
雖然說我考的科目比大家少,但平常都沒在唸書...
微積分老師真的不錯~
但是我對這次期中考沒什麼把握...
計算機概論...
老師在教C++,大家在上bbs
小考沒人會,其中死一片(應該拉...還沒考)
工程圖學~
我都沒看...是非、選擇都沒把握...
但是畫圖題我是最快又最漂亮的拉!!!
今天早上的英文~
真的是好簡單喔><
早知道我就多看之前的練習卷
簡直一模一樣嘛!聽力測驗的答案也很好寫
可惜沒念多少...全靠印象><

下禮拜工場實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