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的理想、我的style

我喜歡的東西
團康、營隊、羽球、出遊
上了大學我才開始high 開始玩
卻都不是你喜歡的


我不喜歡這樣......


太懶!
太誇張了
只是朋友了,我該放手

我之前的努力?
將被我這塊海綿吸收

昨晚
認識不錯的網友~
talk about  things of love

今天~
羽盟的第二週
一起看?    不想出門...

真的不是我的style
我該認真了
都在大學活了半年,竟沒半點長進?  並不是

不再為了要有女友而交女友
是所謂的心境轉換

今天天氣好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