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公告一下~希望大家能往前看看我的文章唷~因為之前好像進不來嘛~謝謝><


最近迷上許多漫畫的我...終於了解到了

這學期
從"家有色鄰"、"十字架與吸血鬼"
到現在正在看的"草莓100%"

不但壓縮了我的讀書時間...(其實根本沒在讀書)
壓縮了我的睡覺時間
每天都在想漫畫裡的女生們...

現在還一邊打網誌一邊頭痛
明天還要交普物作業跟考微積分...

整個生活完全就亂掉...

我才發現...
這類的漫畫對我來說
硬生生的擠入我的世界裡...
然後讓我朝思暮想、甚至有被內容影響...
長相似乎不重要...男主角只要溫柔...
就等著被一堆女生追著跑吧...

而當一部漫畫或動畫一結束...
你的生活就出現一個大窟窿
能夠承受的人就會覺得"就over拉~"

但對於心靈脆弱的人...
接踵而來的,不是作業跟社團活動將那塊窟窿填回來..

而是那塊窟窿變成恐怖的黑洞
吞噬你的生活
甚至吞噬你的靈魂
你只能再找漫畫填補他

在心靈脆弱者之中又分成"宅男"跟"可憐人"

宅男就不斷的找動漫
不斷的填補
最後他可能成為玩家~而脫離了這無底深淵

但可憐人如我
又不太會找動漫
又讓心靈受到漫畫內容影響
感覺自己就像發春的白痴
每天羨慕著男主角
而自己始終交不到女朋友...


我....的命運將會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