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又嘆氣了

普物大家幾乎都6~70,為什麼我就只有...

十字架與吸血鬼出第二季了~但是看個漫畫網頁跑超慢

地上最強新娘的劇情實在覺得超級無奈
結尾還整個虛掉
廢柴男也能出頭天!?

我們...難道就一直這樣?
似乎沒進展
似乎沒交集

但我想把握,我想維持
一次又一次的心意

能感受到嗎?

好悶...
不知該如何繼續,但又不想放棄

就算在一起,也不會有我嚮往的感情吧
會整天黏在一起的...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吧....唉

大學的三學分...
好像只拿到社團這科...還只是系隊

真是....無奈到很厭惡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