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

慢慢的

今天是倒數第6天

花蓮

我會很想你

老爸、老媽、老弟、小豆
還有溫暖的家

我會很想你們
放心不下老弟....國三了似乎還不是很認真

長大後才知道自己不想獨立

對家裡的不捨
即將面臨的分離

絕對不是某些離學校近的人所能諒解
公開說了一些話就隨便你吧   你敢指名道姓就試試看
講話衝  別人知道但不見得要原諒

我珍惜能多跟家人在一起的機會

脫離家裡到外縣市讀書

並沒有比其他人更快樂

因為我還是會思念、想家
想念這塊我生長的淨土   儘管他有些改變

倒數了
心理的掙扎還在持續    想回學校但又不想回學校
這中間的取捨    似乎無力選擇

唯有把握當下多跟家人一起
我才能真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