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亂
雖然看起來依舊正常

就是有地方不對
好事跟壞事都一堆
更多更多的調味料加了進來   
整個心很複雜、很詭異

再這樣很多事會卡在一起
再這樣很多事會沒有進展

我想要break !  Blaze away!!!

不要再這樣很平緩
我會害怕

好煩惱
到底要怎樣!?

-------------------------------------------------------------------------------------------------------------------


不要繼續  拜託你

我很心痛   這不是你的錯
但是快結束!
繼續只有傷你自己   不會回頭的
我說了   
如果是我   他回頭   我會毫不保留的斥責!  沒有重來的餘地
能給你這種感覺的人決不只有她!

大家都很惋惜 驚訝
有人說我是正義魔人   但這件事很明顯
我說了 這件事的結果不是我生氣的重點    
過程  就我所知的我感到不滿

我知道你很努力
教室的手機   簡稱  我都知道你想擺脫
忘記 很難  這該死的愛 很難來又很難走
你所做的 所表現的 我知道 但我依舊痛心
因為我知道你心裡有著不捨   卻強迫自己做這些事
我並沒放心

所以 你還是要加油    大家都在你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