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一活動頻繁

宿營、啦啦隊、運動會、合唱...等,多到數不清阿~



想起去年

自己以身為機械人為傲~~

系上活動?

義不容辭  赴湯蹈火!!!

甚至在看到參與活動人數太少,忍不住對其他人大發牢騷...

當時引來一些人不滿

不過我認為自己的出發點是對的,只是太過偏激了

很多人說不聽 勸不動,狠話也是我很不想說的...

也許草莓族就是這樣吧...

到大學深深體悟到擺爛這種事還真的有人會做

不過那些都過去了



以前的我,真的是把自己看的不可一世

心志不變,變的是我的態度吧...

要改變別人的想法是很難的事...

我從國中到高中一直都在懊惱身邊的人為何如此XX

回首看了自己的週記都是在抱怨、發牢騷



看了死亡筆記本,深深被夜神月給吸引

但是猛然看破...社會就是這樣吧...就是要有這些人警惕自己

人類如果因此而走向滅亡,那也是命吧


只要顧好自己本分

一切從基本做起

改變大眾,或許我沒那種能力吧 整個說話沒魅力



看到現在學弟妹對系上活動的熱忱

我只能嘆息吧

勸不動就是勸不動 何必大家撕破臉

只能說草莓一打就會爛的時代  佔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