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又要打工 說真的有點煎熬

暑假就是因為想多跟家人一起 才沒去海洋打工

去年過年也是有同樣機會 但...想過年

春節結束才覺得無聊...

老爸說 我們總要獨立


大家說   我很早就能獨立了    我以前引以為傲

來到嘉義我卻不想獨立了   我不想這樣離家好遠

可是 人生必定如此

我  總要成家      他 總要放手

船可以回到避風港 但終究要出港

想多把握...跟家人一起的時間




老爸
我會努力堅強 讓自己在這時機不好的社會有實力  

我會忍住傷心
因為我知道這些是必然   

因為我知道這只是暫時

因為我知道我必須獨立

但是我還是很恨
我怕我達不到     我怕我連捧自己的飯碗都沒辦法

回首來程 我似乎渾噩

自信 建築在不穩固的實力上
塌   是必然的    

很多想法 心理複雜

文字再多 想法仍難傳遞、紀錄


今晚      
我難過  悲傷了

隔幾天 
是否又快樂而墮落

又或是明早就開始?

PS:抱歉今晚嚇到你了   型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