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再見!   2009   嶄新!


2008年的最後一天
不是跟小金剛們 不是跟雞舍的鬥雞們一起跨年

今年陪伴我跟型男跨年的   有大部分是我從不認識的一群人

中正轉聯的朋友~真的好有趣
晚餐在漢城吃的好飽   從沒有這麼有效率的吃完我們點的東西


好多人前往劍湖山跨年!  台客也不少= =+
據說煙火總共花了100多萬~ 效果好棒!  
跟著大家一起倒數  仰望燦爛天空   驚呼聲不斷
最後一發煙火    震撼了所有人  壟罩了整個劍湖山 壟罩了所有人

包住了    這瞬間的永恆   
結束了    不!    開始了     開始了這新的一年

擁擠的馬路 阻擋不住我們奔波
大夥帶著興奮的心情上了華山
一路濃霧飄邈~真的好有詩意!   越往山上 眼前的白越令人驚訝
咖啡的味道瀰漫   養生茶真的很養生~水果茶香味清新
原來    桂圓就是龍眼
牌局    能不能不結束?

下華山時有點像鬼擋牆...竟然下錯邊了XD

似乎有點疲勞 但喉嚨確並非如此
一行人殺向嘉義市唱歌

對!
我們的行程 正是以中正大學為中點  不斷南北折返...

凌晨?點大家在KTV包廂裡歡唱
其實我不是很會唱歌 是被捧的= =       不過唱口是心非時狀況很好倒是真的!
大家昏睡令我不解 因為我不疲累~
型男真的懂我 點了很多我喜歡的歌!   我只要負責唱就好了~
小沒歌聲其實很威 我嚇到了= =+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歌全在後面... 筋疲力盡 要撐下去    可是歌的難度都好高
我愛你 Waitting for you  ...  世界唯一的妳!?    無言了...= =b

2009  1/1  早上9點
回到家已經10點了    
算起來我從12/31的11點起床到現在...

23個小時!  我都沒睡

瘋狂的跨年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這樣過
好累 好冷 但是好快樂
今年跨年真的超讚

Happy  牛 year  ~ 2009 ~Here  we  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