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這樣吧

最近好像多了那麼點感慨
不過心情有好轉

準備接連而來的期中考
為了會長選舉的事而做網宣
稍微有些忙碌

或許真的
工作令人開心   無聊令人憂鬱
至少
對我來說是這樣吧?

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怎麼只在乎那一些事?

那篇文章的作者我很感謝
(我是個想著不說出來會做不到的人)
不夠果斷
好像在高中開始就這樣
希望把每件事都做到不會後悔的完美
換來的還是後悔跟不斷的請教別人
自己的定見
總是很少

做了自己該付出的
並且不讓自己後悔
並且不那麼在乎回報
或許 這就是我突破瓶頸了吧

好像流沙
我不掙扎
隨他去吧 我不害怕
等待黑暗 讓淚能落下
心理的牽掛 不願放下

讓我......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