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總不能整天悠閒在家
我會發慌阿!!!

到了一家農機工廠打工
剛開始 真的好期待
期待自己的工程圖學能夠發揮

沒想到剛開始就分到組裝控制零件的任務
端子超級難夾    虎口好酸痛
接著用铣刀修鐵片

其實 這些對我來說都沒關係
叫我做我都願意
但是有些心灰意冷的是
老闆總是會大吼    不論對我 或對Eduard
有很多規矩 卻讓我們不知如何做
好像不管如何 都不可能達到他要求

說真的 我不是來跟你學功夫的
我也不是來給你恥笑我們大學生的
教我事情後  總會說,學校老師會敎嗎?~ 不會!
剛開始我會尊敬你
但是久了我只覺得你幼稚    你無聊
老師教的你又都會嗎?

反正~
照我自己的計畫進行
要罵 隨你罵吧    只要我問心無愧   


好累阿
要上課還要面對這種人 唉唉


暑假一點也不平靜
但是還挺不錯的!!!

ps:颱風好強 現在走出去是自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