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來協鴻一年了!!!

想起去年種種,就像前不久才發生一樣

當時一碰到問題沒思考就問,不會做的也問,簡直瘋狂亂問

 

那時輔導學長益彰哥教我的我完全聽不懂

每天被噹"你真的爛爆了耶"

或是用似笑非笑的表情"你要不要考慮回去當兵?""你怎麼還沒離職?"

那時候超難過、憤慨,卻也知道自己沒資格叫

現場師父打分機來叫我過去,所有東西一問三不知,更失落

"學長~距離你說我超爛 爛爆了,已經一年了耶"

"幹!真的耶,歲月不饒人"

"那你覺得我現在還是爛爆了嗎"

"哈!"

 

彰哥沒多說,以他習慣的笑聲回應,不過不管怎樣

感謝彰哥 

教我有關主軸的知識以及經驗

感謝遙哥 

好聲好氣的鼓勵我、指導我,給我很多建議

感謝侑哥 

全組最忙,有機台有主軸有角度頭,

還要指導我,被我一直問很基礎粗淺的問題都沒發脾氣

 

謝謝主管,不是用高壓、壓榨的方式管理

而適用理性溝通、經驗分享的方式在與大家一同成長

謝謝協鴻,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