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時機



甚麼時候學會成熟?


我無法承諾   我不輕易承諾


但我承諾了就一定會做

 


情緒夠穩定嗎?我仍舊讓情緒掌管我自己


說話夠圓融嗎?我仍舊跟朋友有些許磨擦


心思夠細膩嗎?我仍舊忘了重要人的血型跟一些約定


思想夠純真嗎?我有時候仍然會偏離道路


 
做了些甚麼

得不到肯定我依舊容易感到失落


 
想了些甚麼

還是時常自己陷入胡同,只因不斷將問題複雜化

 
何時
 
才能真正讓人覺得有擔當

何時

才能裡外都有男子氣慨

何時

能減少猶豫並自己下了決定後能不後悔勇往直前


頂多兩年

就要步入社會了

要在現在就培養、學習、檢討很多事情

步入社會才學

只讓身邊的人覺得我幼稚可笑

只讓身邊的人覺得我不思改進

要在
 
社會的血淋淋傷害下  還是校園的包容與體諒學會很多事

在乎我把不把握時間跟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