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中秋節了
這也是我到嘉義後第一次返鄉...

一個人坐火車還真是刺激耶!
雖然行前"剉"的要死,跟老爹不知道通了多少電話,談了多少搭車的事...
原來我還不夠獨立~
有電腦在身邊卻沒好好利用...

真感謝EVO載我到嘉義火車站><
也感謝阿猴幫我留意客運的時間~
有這群好朋友幫忙,讓我能順利返家~

9/21
開始返家!
西部縱貫鐵路真是長的要命...
雖然買到無座票...但是有位子就搶下來坐
所以我只站了...不到1小時吧!哈哈哈

到了台北

0.0

超多人買票的...還遇到高中同學= =
又是買到無座票...
買了兩個飯團跟一瓶木瓜牛奶準備再搭車~

哇!
居然遇到柏凱兄~真是太開心了
我們一起上車,發現有位子就立刻坐下><
誇張的是

兩個拿無座票的大學生...竟然從台北一路坐到花蓮

超開心的啦

9/22
我的生日咩!
跟兩個表弟還有師兄一起吃提拉米蘇~

天空依然檔著月亮,不斷的哭泣...
我根本是回來花蓮淋雨的嘛= =+

9/23
平靜的一天,下午天氣好好喔~
打籃球打到一半就下雨...
全身都淋濕了

9/24
下午天氣好晴朗喔~
打籃球打到一半又下起傾盆大雨...
明白為啥我說我是來花蓮淋雨了吧!
根本就被老天耍著玩= =

不過晚上好開心喔~
到鱷魚叔家烤肉~
以往都是在我家,今年我們家休兵
都跑到別人家烤^^

9/25
進行了傳統祭祀之後呀...
瞬間從鳳林趕回花蓮坐車~

不過這次就沒那麼好運了...
從蘇澳開始站到中壢...腿都快斷了= =
不過...
我根本就是新世界之神嘛!
老天真眷顧我~
從新竹一路坐到嘉義耶~
真是太舒服了><

到了嘉義,給學長載了一小段路後
他說:我喝了點小酒...
me:還好吧,我騎?
他說:不用了,我還清醒,我只喝了4瓶海尼根...

阿 ~~~ 
好險活過來了....
大番薯學長真恐怖...

返鄉人潮好恐怖喔,西部真的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