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我們雖然同個補習班,卻沒講到什麼話~

記得...
當我知道大家未來有可能是同學,那時有多麼的...高興?

我又不能做什麼~

沒FEEL!

所以我們算朋友吧!


在大熊的安排下,大家為了未來而聚餐

我覺得,在這即將來到的快樂生活中
同鄉或許對你來說沒什麼用吧!

我說:好好看著我~因為以後我們很難見面囉!!!^^

妳:你再說什麼阿?大家還是要互相照顧阿^^

恩,欣慰~


但是...


妳還記得我嗎?


我必須習慣被遺忘了~
不然處女的龜毛,還有想太多的心...


將使我崩潰




踏上頂峰!不容許有這種阻礙!!!


我真是...太不穩了><(厭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