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妳?
我真的不知道...
我似乎抓不到感覺...我擔心是否我對妳

只是單純為了有女朋友而擠出來的感情

自己想想...是不是...
我根本不曾認真?不曾真的跟你有常常接觸?

我們互相對對方又了解多少?
好像根本沒什麼機會...我們好像都頗宅的...

就算和妳在一起,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到底這是什麼?
我想和妳在一起卻又鼓不起勇氣...
我想和妳在一起卻不知道該怎麼維持我們的溝通...

師兄說的對...不常在一起相處,想交往跟本是空談

我一生難道就一直如此的沒有自信...


努力!這學期
沒結果沒感覺就放棄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