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節再度回到入口的客服中心~~~
楊襄理仍然展開雙手歡迎我的來到~(有嗎?=  =

渭城依舊在這  只是其他的姐姐都走了
來了一群新的姐姐
但是大家都對我好熱情~
對我的裝瘋賣傻都有回應   哈哈

四小龍?  喔對!
天生笑點王 大任
瘋狂插卡魔 王哥
英倫小正妹 惠婷
and 本人

寵物推車跑腿王  是也

娃娃推車依舊一開園就被租光
好多小狗~吉娃娃   馬爾濟斯  紅貴賓~
如果你們不亂叫  亂拉屎  我會更愛你們= =

很多懵懂的遊客    
只要出口前蓋個手章你就能再進來了阿!!!
很難懂逆?

寵物就是不能帶進去   海豚是很貴的!!!
你就是要偷帶!? 
很難懂逆?

辛苦把秀的時間表夾在導覽圖裡 
就是有遊客要把他抽掉    入園後再來跟我要時間表這樣...
很好玩逆?

不過客人為尊   
我始終得保持笑容的無奈  相信營運的家人們很懂ˊˋ

寶珠是色媽媽    每天跟你在一起都有歡笑(淫笑?
巧伶很可愛~~但是都好忙
渭城葛格~~  柯常
怡梅、怡婷謝謝你們來幫我

楊襄還是一樣  埋頭猛做事   
除非分身乏術才會叫我們幫忙...吃飯也都最後吃
能在你底下做事真的感到很榮耀   只是有些不捨
希望楊襄以後能順利    也不要再遇到奧客

今年春節又冷又下雨 
業績真的有點差    不過還是好忙
但是有大家的陪伴    
沒回老家過年的那份遺憾因你們而消靡

我好喜歡你們    因為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到海洋公園打工了
在這個終點前    是你們的陪伴 是你們的歡笑
很榮幸   很高興    有空我會回去看你們的

新的一年 祝大家幸福
祝大任、惠婷學業順利
祝王哥一年的等待會有好的結果

離開你們   
是海風太強    呼出我的淚水
還是你的的真心    喚起我心中的感動?

在美麗的太平洋東岸
我們因緣分相遇    也因緣分而必須分離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