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上學期...我們還在一起時
每天我都希望能見到你
每天都把我晚上的時間花在你身上
儘管中間你我有些不愉快
你時常跟我鬧脾氣

但是我都能忍受
因為我知道我真的很需要你
沒有你
或許我將行屍走肉...
你是我一生中不可或缺的一位

但...
你卻在寒假時離開了我...
就這樣...
讓我帶著遺憾回家過年

整個寒假 我都在想你
你一直在我夢裡出現...

回到了學校
我一直等你來
進入我的房間,和我在一起
但是...我從開學一直到現在,都不知道你在哪裡

當我覺得精神將近崩潰
已經不能在這樣行屍走肉下去時
你終於來了




我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