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點名遊戲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我所有的親人身體健康
 ★能夠達成自己的目標
 ★能夠在大學交到...
 ★我的好朋友都很快樂
 ★我就是上天

◎點你的人是:
  型男的小兔

◎你們的關係是:
  大學麻吉的寶貝

◎對他的五個印象:

 ★小倆口都比我矮(先虧再說= =)
 ★為愛不辭勞苦,長途跋涉的傻瓜
 ★反正有男朋友就要閃死別的男生(哈哈)
 ★有文學氣質的小姐
 ★認識不久耶~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跟男朋友一起來上課,結果被全班整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說過什麼阿???她才沒空理我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不要=口=
       不是你死就是我死!我不會背叛型男的><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不要再說了= =
        改善喔?低調一點囉~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來阿=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這篇點名根本就是要人家友誼破裂嘛!!!
        = =333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多介紹女生給我認識認識


◎對他整體印象:
  麻吉的女朋友=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很愛抱怨,個性很怪,愛靠腰的人吧

◎喜歡的個性是:
  沉穩,有智慧有內涵,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完美 心機 做作 偽君子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積極 認真 負責 乖寶寶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愛你們!!!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琪
   2.青
   3.狸
   4.魚
   5.蠟小
   6.楨
   7.戩
   8.師兄
   9.湘鈺
   10.小雅><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不知道耶...加油><

◎【 9 號是男是女 】
 女的 我們認識過程太瞎了

◎【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楊戩是好男人,小雅妳賺到了><
    可惜妳年紀太小= =

◎【 那麼 8 和 4 】
 喔齁~師兄又要抒發志趣,跟小魚哈拉囉~

◎【 2 號在讀什麼 】
 要高中畢業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2008年寒假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他那麼隨和...都聽吧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一個姐姐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靠...小魚、師兄...救我

◎【 那5號呢 】
 蠟小是好朋友,不是男朋友= =

◎【 4 號是單身嗎 】
 不知道...

◎【 6 號的姓氏 】
 張

◎【 10 號的名字 】
    哇!我不知道小雅叫什麼耶><

◎【 5 號讀哪間學校 】
 耶~同系不同班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可愛的堂妹
     小時候被我陷害~水鴛鴦炸到手~
     (我一輩子不會忘記的~琪琪)

◎【 9 號呢 】
     我們無緣無故出現在別人的及時通上 然後就認識了... 

◎【 3 號呢 】
 愛哭包愛哭包愛哭包愛哭包愛哭包愛哭包愛哭包愛哭包
    愛哭包愛哭包愛哭包愛哭包愛哭包愛哭包愛哭包愛哭包
    愛哭包愛哭包愛哭包愛哭包愛哭包愛哭包愛哭包愛哭包

◎【 你試過對 8 號有 feel 嗎 】
 什麼fu?我們是師兄弟耶

◎【 1 號住哪 】
 桃園~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小魚你要回答嗎

◎【 2 號喜歡 7 號嗎 】
 他們沒見過耶= =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嬰兒車上
    她坐在我後面
    啃我= =

◎【 6 號有沒有寵物 】
 有嗎?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喔>< 
   還很有層次唷~楊戩~~~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你敢嗎? 小雅
    我可是魔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