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覺得回學校很快樂
到宿舍才發覺自己的寢室鑰匙不見

天氣好熱
隔壁寢的重低音音響很機車

本來很快樂的晚餐
莫名奇妙聊到機械營的返宣籌
我是吃飯不是聽你那邊靠北
什麼我把開會當什麼!?  你又把以前的一些活動當什麼???

我再不離開
會壓抑不住

冰紅茶
吞一杯
拿書包走人!




我不看重這次的機械營啦
搞什麼鬼

花友會你媽的屁XX
身為花蓮人一點自覺都沒有
跑到台南做返宣
不覺得應該把我們學校推廣給母校的學弟妹嗎?

到底是不是我太激進...
有學長說我應該改改想法,事情沒那麼嚴重
可是我很憤怒

你們這些大學校又知道些什麼?
我看你們不去宣傳,每年還是有10~20個母校學弟

我高中根本就不知道有中正這所大學
同學們也都不知道

真的很希望有母校的學弟...
什麼狗屁總召
把花蓮放在哪裡
什麼狗屁XX
我瞧不起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