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自己的心靈真的頗幼稚的...

儘管每個人要有自己的風格
但還是得稍稍考慮別人

或許仔細思考後
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

但長大了
該就事論事、該做重要的事
就不要"太過"在意他人的批評
反省之後,還是得走下去
反省之後,還是得跟那些跟你不合的人一起共事

真的覺得自己不該在心情方面
像個福爾摩斯
拿放大鏡看

真的好累

謝謝阿良跟噗噗
謝謝型男挺我
謝謝小狗挺我
謝謝總召包容我

也該謝謝亮嘉
那次真的是批評地太強烈...

而我
不是圓的......應該說還不夠圓
太多的尖銳   太多的剛強
傷害別人也傷害自己

儘管很不願意....但是
雙面人似乎是生存必備技能
我還是得學...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