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Eduard    最近也差不多要回菲律賓

雖然之前一直為他擔心
老闆始終沒給他確切承諾
很希望他能回國跟家人團聚

本來是7月底   後來到8月底
多相處了一個月

雖然我總是用有限的英語能力表達
有時候還出現障礙    為了解釋幾個字花了很多時間
但是我們能夠交心    我們互相體諒
談的越多   友誼就越深厚
因為能了解他的人 真的不多  我很高興能遇見ED

8/31 交疊
我很想在這天回花蓮   和我家人團聚
但是有可能   之後我就見不到Ed了

很猶豫    這方面   我真的不是自私的人


好矛盾   希望Ed能快回國   脫離老闆的使喚跟不太好的待遇
可是   卻又希望能多跟他相處
對我來說   他是那麼無私   那麼沒有心機

他不會對我發脾氣   或感到厭煩
我們之間不需要競爭   而是互相激勵

沒必要特別討好老闆   因為我們為自己所要的而活

或許   是短暫的終點    下一段的開端
這就是緣分吧

但誰能確定下一段能否開始......

8/28
我們兩 相擁而泣
never  forget me! 是我們說的最多的話
因為淚水跟哭聲   完全的充斥了
這就是男兒的真性情吧   心裡充滿惆悵跟難過

老天我向您祈求
讓我們兩個好朋友能夠再度相遇
without  suffer,pain,and  work
just  in  happy,relax surrou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