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媽咪 老爹
20年了 照顧我這愛惹麻煩的小鬼
我永遠愛你們

前一天晚上 收到好朋友的道賀
從心裡湧上來的溫暖><

謝謝蹦蹦、狒狒、黑達


謝謝型男
你的蛋糕跟卡片真的好棒
一直以來當我的良師益友
願意做我的烏龜 磨平我這顆海膽

謝謝大家的陪伴
讓我的大學生活如此快樂

猛男們共襄盛舉讓我感到光榮
披薩是我小小的心意
讓大家來乾吃有點抱歉 我不是嗨咖ˊˋ
下次要瘋一點的給他辦下去

兩位大美女的禮物既實用又有笑點XD
我會省著點用的~

可愛的小煩
你的禮物 真的是我見過最貼心的
本來不想讓你費心的~你拿出禮物時我真的好驚訝

阿良我就知道你會玩我><
謝謝你這位老大哥 總是激勵我、教誨我
老二被你踩算是我的回禮(?
不過話說你有沒有動腳趾...好痛= =

被大家"阿"之後全身真的沸騰了阿!!!
瞬間被澆了冷水...不錯
生日竟能體驗冰火五重天=口=

接著半夜的酗酒攤
感謝型男的大手筆!!!紅酒真的搞死大家了XD


謝謝大家的祝福~20歲了我要成長!!!
希望大家真的能友誼長存拉~

PS:6天後搞型男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