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拉  
你沒看錯 這是一篇新網誌

之前因為右下角那些東東(被我刪掉了 
阿電腦就不是很好 跑那些東西有夠慢   整個就火大不想寫...
--廢話結束--

這學期回來學校前真的懷抱著理想、衝勁
其實...哪次不是這樣!?  又哪次不是一回到嘉義就墮落?

選了個專題
主要是要鍛造出齒輪之後 模擬應力應變的情形
可是選定題目時已經是開學後2~3個禮拜了

起步慢了!!!
然後我過程更慢...
總還是有想玩的念頭,我總是這麼不自動自發


接下一份打工工作  是要幫系主任打字
因為幾次缺課   系主任開始關心我的課業狀況
漸漸耳提面命   叮嚀我真的該好好定下心了  
大學   順利的話看似還有一年  
但是其實離考研究所的時間只剩半年了

主任的叮嚀    以及他關注我的上課狀況
其實對我造成了壓力    剛開始我有點不耐
卻也慢慢發覺   我該要有這樣的壓力    
雖然系主任的叮嚀   對我來說 我好像仍需要個長輩盯我我才肯認真
但是 真的到了關鍵時刻了...


到目前   這學期過的還算可以
只要自己努力 專注點   相信能夠翻身
只是到底要什麼樣的教訓    才能讓我向前?

真的不想再回頭看著那些愚蠢行為而後悔
我最討厭後悔的感覺
卻不斷的製造會後悔的事情....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