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已到大四
回頭看看  
當初如此大言不慚的說:
讀書?幹麻要一直讀?搞的像書呆子一樣,辦活動、聯誼、出遊、唱歌、聚會
這才是我要的大學生活!

後悔嗎?有一半    難免會想"當初怎麼不用功點呢?"
只看學業,當然會如此感嘆
但是,或許在別的方面我也有很棒的經驗吧

從小當我有了唸書的衝勁之後就下定了這樣的目標:
"高中上花中,大學上中字輩"
其實之前好像是師大英文吧,高中後就對英文沒感覺了,所以目標換過
但衝勁卻沒有變小過!
當初知道自己上中正時我真的很爽,爽到可以躺著走路
達到目標了!!!

空    卻是我現在的心情

老爹是不讓我續留中正的
當初決定要考研究所   補習也補了   暑假的生活都是在外縣市過的
可是卻到現在停了
所有的東西   唸書的心情   考試的決心

找了很多同學聊
一次又一次振作   一次又一次墮落
感覺自己進度落後   甚至根本就沒在唸
很多人跟我說還來得及   我不知道是說說安慰話還是真話
或許大家都是為我好   畢竟不拼真的沒機會
拼了...卻也不見得有機會    只是浪費了龐大報名費

振作
是我現在唯一該做的
想太多反而讓自己駐足不前
越要別人來激勵,會變得越依賴那些話語吧
回到自己的世界時   根本都不會想到那些了

加油吧
不管來不來得及了   看書就對了
不管台大會不會考上    我知道考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