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這篇還沒提到你 因為這段屬於他們 jn

隨著年歲增長,漸漸開始感覺到朋友有太多種了
曾經有人在乎我有沒有變,因為他希望我不會變壞
而我,對於別人久違的朋友說出:你還是沒變,跟以前一樣
其實沒什麼特別開心的感覺

如果我能改變成更好,或者更適合現在的社會
那改變的好與不好就不是那麼的單一答案了

這一兩年體會到朋友的差別
並不是我自豪,當我久違的朋友造訪
我所給的、做的是給對方貴賓的享受
而給的感覺卻又那麼平易近人,這就是我

突然有種感觸
某些我的朋友不只是約出去玩樂、唸書、打球、聊心事而已
當他們冒出一句:你為什麼會跟這樣的人來往?
很客觀而沒有其他絲毫情緒參雜的分析他的想法

你可能認為這不甘他的事
但我細心體會後,發覺到這樣的朋友......真的不只是你的朋友而已
這類的人 

叫做摯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