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來到嘉義雖然蠻好玩的...
但是跟學長打完羽球以後全身痠痛不想出去了

人,離開了花蓮

所以...

也沒麼人來逛了...

大家都很忙吧!
對呀~

我只是還沒開學才會這麼閒吧...

好想大家喔~

想念中華工商的籃框...
想念可愛的豆豆><
想念花蓮涼爽的風...
想念人很好的中分...
想念臭屁的小蜜蜂叔叔...
想念白目的老弟...

中秋節太多人了...
可能要站火車了...
小蜜蜂叔叔說搭客運到台北...
但是我好怕塞車
好怕接不到時間而在台北等很久

我超沒耐心的...

筱倩不回家...學長也不回家...
孤單一個人在西部...

在花蓮我都很怕這樣了!

在西部...

擔心我

像斷了弦,消失人海裡面 ㄒ.ㄒ


可是又想回花蓮過生日~

好煩喔


海洋公園好像還沒送錢來...
不要在ㄎ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