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    

都顧慮著別人的眼光而生活

擔心這很怪 擔心那很傷人 擔心這樣別人會"美送"

what about me?

除了我的家人跟摯友

有人想過我的感受   替我著想過?   come  on!!!

人類之所以會成為地球霸主   就是因為他們殘忍而自私

無論你做什麼   永遠有人批評你

為什麼要活的這麼辛苦?    Live  for  yourself !!!


長久以來

努力追求一個女朋友

到現在甚至不要先求和不和   先談了再說

why?   當你有過一段愛情    你才可以說單身的好或不好吧!

而到現在   

卻覺自己可笑  可悲  愚蠢  

我能跟人談什麼?   

所有進展過的關係都那麼不足掛齒

感覺真的很悶    

就像當你主動在與球場上跑  卻始終被人家玩的很慘的感覺


而更好笑的是  

總有女生說自己很孤單   但他也總是封鎖男人

判男人出局的速度可比高鐵

而在最後常說男人玩弄他們的感情   遊戲情場

能說什麼?  只能說   Who volunteer at first ?  



新的學期即將開始

新的體悟讓我如此新的憤世嫉俗

Don't   wanna be along  til  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