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二 之後再多加一道有關感情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三 最後在點5個人繼續傳下去,不能重複
四 違規者會交不到另一半   
五 目標:所有的好題目

01小李:遇到喜歡的人會刻意烙到他前面還刻意閃避?!
﹡看她身邊是誰

02花花:你喜歡的人,你不認識她,座位卻無意間的排在一起你會有什麼感覺?!
﹡太爽了,god i love you
讓我們因這樣的因緣際會在一起吧

03小霸王:看到你喜歡的人和別人走在一起,你會放棄嘛?!
﹡和她同學走在一起也要放棄嗎?

04小樂:是自己喜歡的類型但個性卻很不好,你會怎做?!
﹡個性不合很辛苦

05東東:01~05題 第五題題目最好,同意嘛?!
﹡你有問問題嗎? 金北七

06老鷹:如果有一個GAY向你表白!你會怎麼拒絕他?
﹡剛剛並不好!!!

07小u:請問!妳相信日久深情嗎? 呵,還是第一眼就認定妳喜歡還是不喜歡?
﹡ 一直跟討厭的人在一起還有情?
一眼看到她就喜歡她,但需要時間多認識
這根本是數學的邏輯問題...

08蘇蘇:你的男or女朋友跟別人很好...你會選擇相信他嗎?
﹡跟別人? 跟誰? 我們彼此相愛,我夠猛,還怕三小?

09小鳥:發現自己另一半劈腿,你會怎麼做??
﹡一定很痛

10小希: 你們現在幸福嗎??? 對於現在的生活?
﹡ 能每天關心妳,我真的好幸福

11.*心兒*: 如果知道男(女)朋友,患了絕症你會怎麼樣!?
﹡ 難過到暈倒

12.麵麵:很愛你的候鳥,和路邊不持久的小花,選擇?
﹡ 當然是候鳥阿

12.星:一直喜歡著你,但年紀比你小and不知道喜不喜歡著你,但年紀跟你相近,你會選?
﹡ 看我喜不喜歡她

13.奶寶:如果你曾經對一個人承諾,不會再愛任何一個人,那個人也這樣對你承諾,而有一天他甩了你,你會堅守你的承諾嗎?
﹡ 她對我不仁,我當然對他不義

14.飄靡:我知道你們不會相信永遠的愛情;那當你有了現在,還會懷念過去嗎?
﹡過去的錯值得反省,過去的好值得參考

15.阿ㄍㄨ一ˋ:如果暗戀你很久的人,跟你告白會怎樣?
﹡ 看我喜不喜歡囉~

16.螞蟻:愛跟被愛你選哪個?
﹡ both

17.酥小咩:愛很累嗎?
﹡ 很累,但要享受那種苦

18.阿珊:如果你的女(男)朋友死了 , 你會繼續愛她(他)嗎?
﹡ 當然

19.呆婷:如果你的女(男)朋友跟妳說:「他會永遠只愛妳一個人」的話之類 ,你會相信他嗎?
﹡ 行動代表一切

20.p?o,°°°: 大寶跟超級瑪莉同時跟你告白, 你要誰?
﹡ 大寶是誰?
超級瑪莉?滾回下水道吧

21.人魚:你是誰?
﹡ 吞佛 襄兒

22.(?樂2,):超級瑪莉和elmo哪個有名?,
﹡ 我只知道超級瑪莉

23.葉子:請問是否與他/她在夢中相遇過??
﹡ 她?誰?

24.嘉嘉:熱戀期過樂變冷淡樂要怎麼做才能再好好的維持下去?
﹡ 我還沒經過耶~努力維持正常就好

25. 嘎嘎: 你(妳)們相信遠距離的戀愛嗎 :) ?
﹡ 愛 不論距離

26. 餅乾: 你(妳)們喜歡星光幫的誰 XD ?
* 我喜歡蕭敬騰耶...
喔!楊宗緯 因為他我認識曹格

27. 肉包: 現在最想說 ...
* 我明天要打贏羽球聯盟賽

28. 晴天: 你媽媽的兒子的表哥的表弟的堂姐的堂弟的弟弟的哥哥是誰?
﹡ 你無聊嗎

29. 漂: 如果只剩一天的生命你會想幹嘛!?
﹡ 跟所有我認識的人說我愛你們,要堅強的活下去 我先走一步了

哭哭...

30. 天:你會願意為了喜歡的人...等待一個不明的未來嗎??
﹡ 好深奧...他不愛我 我不拿未來賭

31. 智:說出到目前的生命中~對你(妳)影響最深的人
﹡ 爸媽

32. 轟:自己喜歡的人已經有萌芽中的愛情你(妳)還會喜歡她嗎?
﹡ 死會 就放棄吧

33. 妮:你喜歡的人在你告白後只想和你當朋友,甚至有些疏遠,妳反應如何?
* 除非逼不得已我不會告白

34. 襄:為你喜歡但你卻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的人付出 很爽嗎?
* 很爽 但是有時會覺得好累

點名~~~
1.蠟小

2.小兔

3.型男

4.青

5.琪


襄說:

其他的朋友...想寫就自領唷~
我還是喜歡你們~
但是我也很喜歡(想陷害?)上面五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