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超級好險...
昨天聯誼完在去吃個麻辣王火鍋
回到宿舍已經1點了...

又玩了一下電腦...既然一眨眼就3點了...
早都還沒洗  牙也還沒刷
用一用,上床睡覺時應該已經4點了吧...
隔天還要一大早8點起來上聽覺藝術

政府到底在搞什麼阿
好好的連假就把它連起來嘛!!!
星期四到星期日都放假~如此美事政府的低能兒竟然不懂

結果今天一大早7.30,鬧鐘響了(應該吧...)
被我一手關掉,繼續睡......
過一會兒不知為什麼醒了...看看時鐘...已經8.30了    =口=
只好打電話請阿良幫我點名囉~
同樣去連誼,同樣去吃麻辣王...他就起的來 真佩服

打完電話,想說用手機設定時間,準備10點上普務實驗
說到普物試驗
這可是翹一次課就當掉的一堂課呢!當然不能不去
手機調著調著~~~~~






我又昏睡了...







後來是型男打電話過來大喊"你怎麼還沒來,要考期初筆試了耶!"
我才嚇到
看看時鐘...已經10.30了
為什麼都是半點的時候阿= =

好險有型男,要不然我這學期就不用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