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太平洋的浪濤就在近處不斷發聲
花蓮的菁英都聚集在這
剛開始大家都不熟
後來大家連排擠都團結

當時對許多同學都視如己出
尤其是住我家附近,從小學就同校的咪咪

so what?
他似乎把別人看的更重要

上課愛問問題、每次總是忍不住耍冷的我
時常召來同學的噓聲
憤怒、恥辱、不滿
我回了同學一句:噓屁阿
從此我跟藍杉人們無緣了...大部分是這樣啦
到了高中畢業才有人告訴我
"很多事,認真就輸了"
多麼不可思議!?我卻在高中畢業才聽到這句話...

so what?
我還是有師兄跟老杜陪我渡過那被搬上同學排擠的日子...
雖然他們總是看小說跟睡覺...也沒幫我當眾跟大家互幹
但我知道他們真的是罩我的
也因為他們,我學會低調


那段回憶雖然很令人討厭,但同學會時看到大家

我卻不恨...

我至今仍不知道我跟大家的關係...
我希望融入大家,我就是不甘寂寞
但一切都已太晚...

so what?
我有很好的大學麻吉們
9人幫雖然解散,但我仍感覺地到其中的精神
大家都對我很和善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高中那些排斥人的作為
到大學已為人不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