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這部動畫,愛想太多的我心情受到波動了


故事是描寫男主角"青野月音"

高中聯考沒考上,本來可能重考

但卻幸運的得到陽海學園的入學申請書

前往學校的路上,被騎著單車的女主角"赤夜萌香"給撞上

兩人因次此認識,但沒想到...萌香竟然是吸血鬼

而陽海學園竟然是

"妖怪學校"

月音跟萌香在此展開兩人的愛情與冒險故事

好了~大綱說完了
重點是...
我竟然被這部動漫給...迷惑?影響?魔化?

反正現在我的腦袋裡充滿了內容情節跟主題曲...
整個人心裡很怪
該說快樂還是痛苦?又或者有討厭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是為此著迷卻又很想脫離
看到男主角被女生主動包圍
甚至有更令我羨慕的事情~

小褲褲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種感覺...

哎呀
好複雜阿
我真是個想太多,心思細膩的男人阿


好討厭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