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2.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3.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開始 - - - - -
【問卷來自:我自己阿~】

01. 你的擇偶條件?
  A: 跟我有相同興趣,長的讓我喜歡,身材讓我喜歡~

02. 大約何時有結婚的打算?
  A: 沒女朋友一切空談阿  ㄒㄒ

03. 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A: 跟系上的麻吉們一起休學去重讀高中...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改變自己,脫離癡漢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A:看內容,看心情

06.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 馬來西亞沙爹烤肉,好吃阿

07. 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賴床,想太多,有正義感(根本就太衝)

08. 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天使嫉妒的生活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彼此相愛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我自己去複製的耶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多多發掘自己的性向,而不是每天渾渾噩噩...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重視親情,愛護友情,渴望愛情

13. 上天堂前一定要做的事
  A:對所有親人說我愛你們

14. 目前為止,另一半曾做過最讓你感動的事情,或送過最讓你感動的禮物是什麼?
  A:另一半...在哪

15.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因為翹課很無聊,PPS一直lag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看情況,通常不會

17. 如果要跟卡通人物交往,你會選誰?
  A: 愛天使傳說的女生>///<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打電腦,跟朋友嘴砲,想著要追誰

19. 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A: 應該是脫線吧...

20. 認為什麼樣的生活才是活出自己?
  A:照自己意志、興致、鬥志生活



【點名:】

1.貍貓(他說想被我點)
2.小魚
3.家楨
4.型男(讓你點小兔?)
5.小兔(別想)
6.琪(不用勉強囉)
7.青
8.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