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生活過了一半

似乎沒有大二精采(?)


說精彩也不過是社團用很兇

這段期間學了些什麼? 老實說我真的不清楚

很對不起爸媽...但是我總是說對不起...卻都沒做一件對的事

總是有"今天要好好念書"、"努力拼好的研究所"的想法

回到家立刻沉淪


國中的我  高中的我  是否尚存?? 何存?  

缺乏動力

有想法不代表有動力


大三似乎也是差不多

感覺很空虛  真的不對勁

在過不久就要上戰場或者職場

我的武器是否擦亮?我的武器是否有威力?


肩頭的重擔  沉重

但承而不受的我   每每想起來   ...  沉痛


到底該怎麼做

用說的都好快   做了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