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心智真容易動搖...
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繼續

好煩...我不知道她要什麼...
好煩...我不知道我們有什麼共通點

型男的一句話
我又再度動搖了...
我感受到妳對我的一些感覺,但我卻無法確定
我怕只是我自己花痴

我想堅持"常在一起,多關心她,自然而然的成為一對"
但重點就是我們不常在一起   ㄒㄒ
好困難...我是不是該另尋他人

一個跟我同校友會
或者同社團?
或者同系隊?
或者上同一堂課?

這樣我才能時常見到她、關心她,也能多認識她
而不是只是在這廣大的校園裡思念...


我真的覺得我在發春...誰來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n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